幸福...是何種模樣?
幸福...對我來說是家的模樣
雖然我的家人也會吵吵鬧鬧
雖然我的家人也會打打殺殺
((在國粹桌上殺戮啦~鼻要誤會毆))
但...他們在我眼中是最口愛滴家人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世界和平?!
((別鬧了!那是中國小姐的台詞~怎麼會在這裡出現ㄋㄟ))
 
對我來說...
幸福的定義是【關懷】
來自家人滴關懷
來自父親滴關懷
((外省人疼女兒←係金a))
睽違20多年的父愛
像是上帝遺失的應許
從新回到了我滴身邊
 
人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
我想~我會舉雙手贊成
不管今天的我是  
刁鑽任性也好無理取鬧也好
不管今天的我是
20、30抑或是40歲滴歐巴桑
在父親的眼中
我仍是他最放心不下且最疼愛的女兒
 
我擁有很完整滴家
我擁有很棒的家人
如果說...
幸福的模樣是家的模樣
那幸福的來源便是家人 
我會緊緊守護這樣滴幸福
永遠~永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妮 妮✿ 的頭像
    ✿妮 妮✿

    ✿妮 妮✿的部落格

    ✿妮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