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著點滴 ((因為肝爆了))
啃著竹子 ((因為毆練了))
總算把允諾朋友滴功課交出去惹
已經忘了熬了多少個夜晚
已經忘了花了多少滴時間
KEY著男女主角的故事
彷彿看見了熟悉的背影
不曉得KEY的是朋友滴故事
還是KEY著似曾相似的記憶
也許是沒睡飽的腦袋瓜衍生出來的幻覺吧>"<
撰寫一個虛無的故事很簡單
但是...撰寫一個真實的故事  卻很難...
因為真實...有感覺有感傷有感觸有感動
而我...並非故事中的主角
要貼近主角的心和他所感受的一切
坦白說...有點難...
因此給了自己不小滴壓力
不過...總算是完成了一篇自己也滿意滴作品
((因版權所有人非常害羞#^.^#故不便將故事貼出來ㄋㄟ))
壓力...也在按下ENTER滴剎那一起遠離
Bye~Bye~我的壓力  ((揮揮手))
 
文字...是個魔術師
藉由許許多多的文字串聯
讓觀看滴人們
在心中起了漣漪
或許是開心的
或許是傷心的
或許是塵封的
或許是想遺忘的
或許是.............
很多很多的感覺與感動
 
以前的我...總喜歡去海邊
望著海  能讓我流連忘返
望著海  能讓悸動的心情平靜下來
現在的我...總敲著電腦鍵盤
寫下生活和身邊的所有感動
我...還是喜歡海
卻克服不了心中的膽怯
只能藉由文字的魔力
釋放情緒 
釋放壓力 
釋放所有不愉快的記憶
讓它們隨著文字展翅離去
只留下一連串的驚呼與驚奇
去迎接下一個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妮 妮✿ 的頭像
    ✿妮 妮✿

    ✿妮 妮✿的部落格

    ✿妮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