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年5月16日 凌晨 03:27
標題:遇見
 
我遇見了與你相似的他
星座、個性、觀念、行為、甚至於年少的輕狂都有著你滴影子
 
如果...你是桀傲不羈的風
從不...為誰停留為誰守候
那麼...該賦予怎樣的定義
給予...守護在她身旁的他
 
Touch
屬於他的年少輕狂
也曾和你一樣為愛墮落與荒唐
他與你如此的相像
善待自己是你們學不會的課堂
 
Listen
他訴說著她的故事
她...是被另一半遺留下來的人
他不捨得看她傷心難過
總是在一旁默默的守候
小心翼翼呵護這未萌芽滴戀情
聽著他說著她仍舊走不出思念與傷痛
我曾想奉勸他的她要學會遺忘與放下
然而...再奉勸她的同時
是否...也在奉勸著我自己
越接近他與她的故事
越淪陷在過去的記憶與回憶中
越讓自己努力堆砌起來的堅強瓦解
這一夜
我放任自己的眼淚胡作非為
釋放壓抑後
我會再度尋回自己的理智與堅強
把過去的記憶收進 名為【珍惜】的寶箱裡
埋藏在心裡最深處的角落
再用最燦爛的笑容 
祝福你 無論你在哪裡 =^.^=
 
P.S這是屬於他和她的故事,如果"他"不願意被撰寫,請告訴我歐,我會刪文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妮 妮✿ 的頭像
    ✿妮 妮✿

    ✿妮 妮✿的部落格

    ✿妮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