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年8月16日 上午 01:00
標題:簡單ㄉ喜歡
 
【我沉默不語,像個落單的士兵】
這是我的高中同學Msn上的暱稱
我不明白她為何而打
也不清楚這出自何處
只是很簡單的
喜歡...這句話
 
思考了一晚
決定重新開張妮妮ㄉBlog
這次能撐多久捏...請各位看倌拭目以待嚕
我相信那些認識我很久的朋友
一定又在偷偷下賭注了~"~
賭...我的熱度能持續多久
 
迷關係...反正...偶自己也沒自信能撐多久
想寫就寫...想停止就停止...何必牽制自己
您說是吧......呵呵...(( ㄒ_ㄒ ))
就如同標題
簡單的喜歡
喜歡一段話、喜歡一件事、喜歡一本書、喜歡一場電影...
以前的我,老是為所有的喜歡添上註解
其實喜歡,可以單純到只是一種簡單ㄉ感覺
無須添加太多的"解釋"與"註解"
就像是一杯果汁,
多餘的人工色素、蔗糖、防腐劑
或許會讓這杯果汁有著漂亮的顏色讓人更想飲用抑或存放的更長久
但已經失去原本的味道、新鮮與一杯現榨果汁的健康了
有時候...給的越多...其實是對方所不需要的...也讓自己失去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妮 妮✿ 的頭像
    ✿妮 妮✿

    ✿妮 妮✿的部落格

    ✿妮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