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電腦中毒之後...
我的數位像機壞了
IP分享器游泳了
電腦的光碟機也ㄚ呆了
老爹新買的2G隨身碟
借我copy電腦裡面重要的資料跟照片
也被這ㄒ一ㄝˊㄚˋ的病毒給弄掛了
是的!!
資料沒了、照片沒了、食譜沒了...
我是不是應該+個"又"字?
距離上顆還來不及備份資料而壽終正寢的硬碟
與這次因為病毒入侵而要重灌的電腦
相距不到半年
本以為資料、照片、食譜有救到而得意洋洋
卻沒想到病毒透過電腦傳送到隨身碟之中
OH~我那珍貴的資料...又對我Say  Goodbye!!
但這次...我很冷靜
也許是麻痺了也許是習慣了
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惡耗"
也只是淡淡的笑
我從來不期望我能擺脫掉"衰尾道人"的封號
尤其是ㄍㄨㄟˇ門大開的農曆七月
用烏雲照頂、印堂發黑都不足以形容偶滴衰
當下不囉唆
數位像機寄回原廠送修
拖著弟弟陪我去光華商場
買新的DVD燒錄器
((資料儲存到一個段落後,燒出來保存用))
卡巴斯基KAV兩年授權版
((偶要揮別中毒的陰霾>"<諾頓...ByeBye))
2G隨身碟←懸崖勒馬沒買
((本來要買來賠給老爹滴,但他說先拿回ㄑ換看看,因為新買不到一郭禮拜))
我真的不想又多個"3G商品終結者"ㄉ稱號
那跟我弟弟有什麼兩樣?  >"<
鼻要~鼻要~偶鼻要跟他一樣!
再順便買個IP分享器
OK!打道回府!
這個ㄍㄨㄟˇ月真難挨
只祈求破財可以消消災
 
向別人要自己的照片是什麼感覺?
那是一種小悶((因為很多東西是絕版品沒有備份))
卻又有點想笑((自己的肖像權落入別人的手中捏))
再+上一點無奈的感覺((衰到像顆梨子←台語))
這種感覺...我很熟悉......
半年內壞兩次要不熟悉也很難吧>"<
早知道就讓朋友多多複製我的資料
((咳...那個都搞私下複製滴朋友...恭喜你獲判無罪...呵呵))
因為被複製出去的東西越多我拿回來的越多
這真是一種消極又慘淡的想法ㄚ
 
隔天上午
衰尾道人((我))+電腦終結者((弟弟))
"ㄒ一ㄡˊ  ㄐ一ㄡ"去行天宮拜拜
老實說
我不太喜歡在路上兜售貢品滴婆婆們
((是不喜歡他們的兜售行為歐,不是不喜歡婆婆們呢))
感覺有點半強迫性的販賣那些貢品
雖然我能體諒他們年紀大卻還要出來賺錢錢
拎著一包包的香跟貢品
在大太陽底下穿梭馬路間是那樣危險又辛苦
((有時還要躲警察ㄅㄟ ㄅㄟ捏))
但就是無法掏出硬幣購買
待弟弟停好車車  走去行天宮的路上
我瞄到一旁騎樓的柱子前
坐著一位婆婆  正專注滴整理她面前的小籃子裡頭的貢品
她不曾向路人兜售她滴貢品
((因為我從她面前晃過兩次>"<))
我直覺的掏出了硬幣跟婆婆買了把香
婆婆看我們手上拿著3盒的餅乾
問我們需不需要塑膠袋好可以裝我們帶去要敬拜神祇的餅乾
我笑著說不用  用手拿著就好  婆婆也對著我們笑了笑
那婆婆的笑容  像是自己外婆般的親切又和藹   
我好喜歡那個婆婆ㄡ!!
 
我跟弟弟拜拜+收驚
還順道A嚕行天宮出品的【平安卡】←係"金"卡ㄟ
希望這樣能遏止一切的不順利
((但平安卡沒過香爐...忘記要右三圈哩...吼!沒拜過~那a謀郎ㄍㄚˇ挖共?))
如果說一切都是天意  一切都是命運  終究已注定...
((只能說...天意難為...我怎麼這麼號呆ㄚ))
 
拜友人所賜~我開始翻箱倒櫃
試圖尋找一些可能存在任何地方的資料
這時需要好好滴稱讚自己的好習慣((哈哈))
之前寄信習慣會先儲存在"草稿匣"
就借機好好滴整理一下信箱內的東西吧
什麼!有這張照片歐!
什麼!有這個檔案歐!
哇...真是太感動嚕啦!!
又撿回來不少的"過去"
有N年前留在BBS上滴文章
有跟姊妹淘出遊+聚會滴照片
還有雄霸天堂的匯款紀錄←當初怎麼會留這個>"<
雖說重要的資料有撿到但亂七八糟的資料還真不少 
是該去蕪存菁一下了
該留的留、該刪的刪
我要揮別過去的荒唐 
其實當個沒有過去的人也不賴((呵呵))
所有愉快跟不愉快的記憶都ByeBye
一切重頭來...我的人生由我主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妮 妮✿ 的頭像
    ✿妮 妮✿

    ✿妮 妮✿的部落格

    ✿妮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