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距離上一齣台版偶像劇"綠光森林"之後
另一齣令我為之瘋狂的偶像劇又誕生啦
"放羊的星星"←丟細依溜!!
即日起將在三立都會台晚上八點重播嚕
((敲鑼打鼓喝采ing))
這真是一大福音呢
眾卿家請速速與我
謝"都會台隆恩"
((雙手做揖))

想起當初
引頸期盼滴等待
真滴很難挨......>"<
尤其對一個不知ㄋㄞˋ  ㄒ一ㄥˋ為何物的歐巴桑來說
超殘忍滴啦......>"<
 
台視→三立都會台→I'm  Viog
星期天→星期六→星期一至星期五
首播→重播→網路無線播
↑是我每個禮拜的行程
意思是
每個禮拜天看台視首播
星期六看都會台的重播
平常看I'm  Viog網路播
((星期天的首播到下禮拜六都會台才會播歐))
這樣...真滴很過癮歐  \^O^/
但是...卻也產生了副作用
現在不用等一個禮拜才有滴看
我卻連一集都沒有看 
沒辦法...已經知道結局就...
呵呵呵呵呵((用笑聲帶過>"<))
 
仍要謝謝三立都會台的重播
((絕對沒有打廣告的嫌疑ㄡ))
喚起我當初對這齣戲的感動
戲中有許多片段 感同身受
也許是角色的個性
也許是拍攝的場景
也許是對白的話語
也許是人物的舉止
也許是擦身而過的Miss
也許是陰錯陽差的誤解
也許...是痛心的哭泣或開心的笑容吧
 
就像是一篇好文章
讓人過目難忘或引起共鳴滴
非要是那些身歷其境滴人們
觸碰到他們腦中曾經的記憶
哪怕只是
一種似曾相似的性格
一個似曾相似的背影
一句似曾相似的承諾
一場似曾相似的景色
一段似曾相似的剪影
記憶就好像不斷倒轉的走馬燈
讓腦中平靜的湖面泛起了漣漪
 
我很喜歡...
片尾曲"對望"的MV
一開始的黑白添上了色彩
角色們身上的白色服裝
有點兒古老的場景
特寫的每一個鏡頭
雅若手臂上會飛舞的蝴蝶
一直到最後的劇照
不論是拍攝的手法或是每一個鏡頭
都覺得好棒ㄡ
有種希臘神話的味道
典雅、純淨又帶點神話←這是個人滴感覺嚕
嗯~反正它是一齣很棒棒的戲就對溜   \^O^/
 
林志穎       對望
作詞:葉子  作曲:Henry
 
像一顆千里之外的星光
我們只能對望
相信愛不能說謊
只是分開收藏
我等候的願望
總是失望
像流星耀眼卻會墜亡
你的愛的力量
如何飛向
遙不可及的遠方
遙遠的星光 只能凝望
你是否一樣
會把愛掛在心上
滿天的星光 就算給我
一千個願望 我只想換你
(一直)陪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妮 妮✿ 的頭像
    ✿妮 妮✿

    ✿妮 妮✿的部落格

    ✿妮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